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新乡市红旗区文化路陈记食为天餐馆

小吃技术早餐技术烧烤技术油炸技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品贡鹅培训新配方先尝后学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一品贡鹅培训新配方先尝后学
日期:2019-05-03 23:12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据说,一品贡鹅起源于唐朝,在当时就是一道高级的徽菜,以贡品著称。一品贡鹅的加工制作,不受时间季节的限制,特点是腌制期短,现做现卖,食之清淡而有口味,具有香、鲜、嫩的特色。真空包装,高温高压杀菌后保质销售。一品贡鹅鹅肉质
 据说,一品贡鹅起源于唐朝,在当时就是一道高级的徽菜,以“贡品”著称。一品贡鹅的加工制作,不受时间季节的限制,特点是腌制期短,现做现卖,食之清淡而有口味,具有香、鲜、嫩的特色。真空包装,高温高压杀菌后保质销售。
一品贡鹅鹅肉质比普通鹅细嫩,味美,烧、煮、炖、烤、腌食皆宜。口味独特,采用十几种大料秘方卤制而成,口感滑嫩,香味扑鼻。一品贡鹅的主要食材就是鹅肉,但是在做法上却是多种多样,不受传统烹饪方式的局限。不管是红烧、慢炖、火烤、腌制都可以,在味道上也是各有千秋,总之就是美味。
据《本草求真》记载:鹅肉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营养健康食品,鹅肉脂肪的熔点亦很低,质地柔软,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神州飘香以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为使命,以特色“鹅”系列为品牌核心竞争力,融合现代快餐元素,凭借独特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符合现代生活形态的快餐美食,成为远近广大消费者喜爱和欢迎的快餐品牌。
一品贡鹅培训内容:
1、一品贡鹅的系统讲述;2、一品贡鹅原料的选购;3、一品贡鹅食材的预加工;4、一品贡鹅加工的基本标准;5、一品贡鹅加工的工艺步骤;6、经营定价原则、系列调味品及原料的货源渠道;7、经营选址与生意技巧,利润分析,经营管理。
河南省新乡市神州飘香特色小吃培训学校,小吃培训行业优秀品牌,全国大专业的风味小吃培训基地.拥有特色小吃、美味早点早餐、上海特色油炸、经典烧烤、祖传正宗卤肉卤菜、冰点时尚冷饮、精品凉菜、砂锅小炒、面点名吃九大系列百余种获奖名吃.店面经营现场培训,口味独特一绝生意火爆,名师现场培训数万名致富学员.政府重点扶植,劳动局定点培训机构,重合同守信誉信得过单位。二十年老店,口味独特.现场培训包教会,吃住免费,学不会不收学费。
新乡市神州飘香小吃培训学校
联系人:畅校长
致富热线:13683735066(微信同号)
固话:0373-5827788
QQ1: 135112051 QQ2:1311980916
学校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科隆大道(原化工路)和胜利路交叉口东北角小吃培训总校(十字路口向北走30米路东)
乘车路线1:河南省新乡市火车站乘3路公交车到天马兰亭园站下车,回走红绿灯十字路口右转28米新乡市小吃培训总部即到。
乘车路线2:河南省新乡市高铁东站乘k45路公交车到解放大道化工路下车向东走第一个十字路口左拐路东即到(学校有5部商务专车免费接送学员,如需接站请拨打预约电话)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